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亚太集团和亚太股份双双通过“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续评

时间:2018-08-29 12:38:00   来源:

诚信是企业生存的必备资源,是企业发展的隐形动力,是企业壮大的无形财富。

近日,2018年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亚太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双双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续评为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务实、开拓、合力”的核心价值观,与各方合作伙伴实现了共赢发展,并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认可。自2009年被评为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以来,公司已连续9年获得此荣誉,更于2016年被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这充分体现了公司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决心、信心和毅力。

此次通过续评,是省有关部门对公司在合同履约率和合同执行力上再次认可,有利于提高公司诚信度和企业形象,必将持续增强公司在市场和同行中的竞争力。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