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亚太股份“电驱动轿车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成功通过科技部验收

时间:2018-08-23 12:35:00   来源:

2018年8月21日,亚太股份的“电驱动轿车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作为由电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下称“联盟”)承担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下一代低能耗纯电动轿车平台及整车技术开发”项目的核心子课题之一,在京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最终验收。亚太股份副总经理施正堂携相关技术人员参加验收。


项目验收会议现场

本次验收的专家组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行业机构及国内整车企业的专家组成,并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吴志新担任专家组组长。


专家组察看公司研发的产品和成果


专家组察看安装新技术产品的样车

专家组首先对项目研发的零部件产品和成果以及样车进行了现场察看和验收,随后听取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张进华关于联盟项目的背景介绍和副秘书长侯福深对联盟项目的统一汇报,并对各项目课题进行了质询,最终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预定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公司研发的电驱动轿车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ABS(左)、iEHB(右)

验收中,亚太股份的“电驱动轿车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作为联盟项目的核心子课题之一,排在第一顺序进行了汇报,施正堂副总和公司专家对专家组的质询作了详细解答,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同。

本站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