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人口卫生 > 正文内容

西门药店开展巾帼文明岗“岗岗回头看”活动

时间:2018-06-29 19:25:47   来源:

  近日,西门药店积极响应区妇联“喜迎亚运会 树国际巾帼文明窗口”活动要求,开展巾帼文明岗“岗岗回头看”,对药店中药柜巾帼文明市级岗进行自查。

  西门药店中药柜“巾帼文明岗”,从2008年区岗创建到2013年市岗的创建,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宗旨,立足平凡岗位,礼貌待客,诚信经营,开拓创新,热心奉献。通过差异化服务、微笑服务、贴心服务,在逆境中求发展,中药柜的销售业绩稳步上升。

  岗员们在日常活动中,以“情”字凝聚人心,同时,运用“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理念,开展跨班组学习、互相提问、向老师傅请教等活动,并运用“传、帮、带”的方法,以师父带徒弟、徒弟促师傅的方式,逐步提升岗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修养。为方便顾客取药,她们与顺丰快递合作;为方便顾客付款,开通了微信、支付宝手机支付业务。严把中药材进货关、销售关、售后服务关,设立顾客配方登记本,加强了医患联系。

  下一步,该岗将开展岗位技能大比拼活动,以岗位为载体,通过抓药、包药、中药鉴别等比赛;参加上级部门组织的各类演讲比赛、体育竞赛等;积极开展省岗的创建活动等等,切实擦亮巾帼文明窗口品牌。(通讯员 吴云芳)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