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环境清洁、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嗨不停

时间:2018-06-12 15:43:36   来源:


  尽管天气炎热,秀水社区的志愿服务丝毫不受影响,志愿者服务热情如同天气般火热高涨,志愿服务一个接一个的开展,根本停不下来。

  今天上午,志愿者们穿上交通文明劝导的马甲,奔赴社区附近的道路路口,进行交通劝导。志愿者们主要对来往行人和电瓶车进行重点关注,尤其对不遵守交规的同志现场进行教育,告知其不经意的行为将引起大事故。由于电瓶车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随意变道等行为导致事故频发,目前交警将对电瓶车进行专项整治,志愿者们特地提醒电瓶车驾驶人员要按规定行驶,不得出现载人、酒驾等现象,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待完成交通劝导后,志愿者们继续奔赴环境整治现场。环境整治攻坚战,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战役。志愿者们主要对社区外围进行清洁。塑料袋、木板、泡沫等各种垃圾,层出不穷,志愿者们拿着火钳沿途整治。不少垃圾被扔进隐蔽的树丛中,志愿者们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深入树丛中进行清理。不少垃圾难以用火钳进行清理,志愿者们直接用手进行整顿。

  经过一个上午,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背,但看着道路通行变得有序,环境卫生变得整洁,大家感觉充实而美好,这大概就是志愿服务的魅力吧!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