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人口卫生 > 正文内容

蜀山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9 17:01:59   来源: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0个“会员活动日”。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5月28日,蜀山街道卫计科在秀水社区马路前开展了一场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蜀山计生协会的工作者们积极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解释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大力宣传孕前优生检测、优生优育的好处;积极宣传计生惠民政策,开展生殖健康咨询服务、计生家庭合法权益咨询维护活动,倡导婚育新风,并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以及免费为秀水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向居民发放各类计生宣传材料6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另外,向秀水社区附近居民免费发放牙膏、肥皂、围裙等慰问品。

  蜀山计生协贴心为民服务的行动,让广大社区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蜀山计生协的温暖。(通讯员 张坚伟)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