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人口卫生 > 正文内容

蜀山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时间:2018-05-22 14:21:18   来源:

  计生特殊家庭是生活在我们周围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需要政府和全社会的关心。日前,蜀山街道计生协会开展了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送温暖活动。

街道计生协会慰问小组的同志

  街道计生协会慰问小组的同志先后来到山水苑、鲁公桥等10个村(社区),走访慰问了 11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此次慰问活动,在给“计生特殊家庭”送去食用油、慰问金的同时,更多的是让他们在这个夏天“计生特殊家庭”不失爱。计生办人员与计生特殊家庭父母们是多年熟悉的,所以聊起家常也是自在轻松的,“多注意身体、对自己好点不要太舍不得”也像家人间的关心问候,“感谢还想着我们”、“又麻烦你们了”则是计生特殊家庭父母对切实感受到来自街道计生协关爱与帮助的感激。

  考虑计生特殊家庭老龄化不确定因素较多,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也非常注意计生特殊家庭老人们的生活问题和身体健康,时常到老人们家中关心问候,确保老人们发生突发状况时能及时帮助解决,通过多方社会关爱帮助他们安享晚年。(通讯员:张坚伟)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