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人口卫生 > 正文内容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礼仪培训迎接5·12国际护士节

时间:2018-05-08 16:44:41   来源:

  近日,蜀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了“礼商创绩效·服务赢未来”礼仪知识培训。中心及各服务站共计104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资深礼仪老师前来授课。重点描述了服务文化、礼仪立场、服务心态、服务力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礼仪的来源、服务之相、言行举止、医患互动、应用原则、服务用语等知识。通过授课,让大家明白了好服务,是长出来的,人人都是关键岗,处处都是效能点,一个医院要做好服务,就要让我们整个生命层次向上提升,让内心温良的种子发芽长出来,彼此联动,创造一个美好的服务生态良性循环。

  中心开展这次医务人员礼仪培训,旨在规范和提高医务人员的举止言行、仪容仪表和接待患者等服务礼仪行为,把文明礼仪渗透到为患服务的每一项工作中,展示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促进医患关系和谐,提升医院整体形象。(通讯员:傅华英)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