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秀水社区:拒绝“脏乱差”干净整洁过新年

时间:2018-02-06 15:30:42   来源:

建筑垃圾

清扫


整治完的道路

  临近新年,家家户户都在进行大扫除,扫除一年的晦气,迎接新年的福气。今天下午,秀水社区联合开元物业加入大扫除行列,大力整治了小区外围的道路,以新姿态、新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秀水社区外围存在不少建筑工地,平时外来人员来往频繁,因此马路两侧的快餐盒、塑料袋屡清屡现,还不时有倒出来的建筑垃圾,出了名的难治理。怎能让如此“脏乱差”,影响居民过年的美好心情呢!下午,工作人员们斗志昂扬,带上手套,拿上火钳和垃圾袋就奔赴“战场”。草坪上的垃圾、沟里的垃圾,树上的垃圾,不管垃圾在何处,只要被发现立即清除。白色餐盒、塑料泡沫、尼龙袋子,不管何种质地,工作人员一律不放过。

  小区内大多数房子都处于装修期,建筑垃圾就是个“老大难”问题,不少工人涂个方便,直接将垃圾扔到路边。这次整治,工作人员将所有的建筑垃圾统统清理出来,让车子一次性清拉走。

  经过这次环境大整治,秀水社区焕然一新,原本的“脏乱差”已经显得“高大上”了,让居民能开开心心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秀水社区还将定期举办环境整治活动,加大环保的宣传,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和谐的社区环境。(通讯员 施水芳)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