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8-01-26 11:21:00   来源:


1月25日是新年的第一个每月主题党日,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广宁社区邀请到了行政学校副校长张国琴老师来社区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



本次活动共有40人参加学习,张老师利用ppt和她独特富有磁性的嗓音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吸引着每一位参加活动人员的注意力,有的党员认真写着笔记,有的党员利用手机拍摄张老师授课时的ppt页面,张老师丰富的讲课内容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参会人员没有一人中途离场。老党员谢大伯与张老师是老相识,听说张老师来社区上党课更是激动不已,连夜为此次主题党日做小诗一首。

张老师结束授课时,每位党员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课后还要细细研读十九大报告,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社区建设,共建精神文明小区,希望今后张老师继续来社区讲党课。(通讯员 王莺)

本站编辑: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