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山水苑社区针对教育机构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时间:2018-01-15 10:17:57   来源:

  教育机构相关人员积极配合检查工作


  社区人员对消防灭火器进行检查

  近年来,有些地区在秋冬季时节发生了火灾,事故造成人员受伤,教训深刻。当前正处于冬季,天干物燥,居民家中用电、用气大幅度上升,是火灾的高发季节,防火形势非常严峻。为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保障辖区冬季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018年1月11日下午,山水苑社区安全员开展入户走访,采集教育培训机构的基本信息,并提醒社区教育机构相关人员在电器不用的情况下,及时关闭电源和煤气开关,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社区安全员全面深入社区教育机构对消防基础设施和消防设备是否完善、灭火器是否齐全进行集中检查,确保消防基础设施保持完好状态。

  在后续工作中,山水苑社区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及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为社区今后的安全稳定提供坚实的保障。(通讯员:童官夫)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