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村社区风采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物业联手共建平安社区

时间:2018-01-11 15:14:31   来源: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并正确使用消防安全设施,增强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1月11日,广宁社区联合政勤物业及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分理论知识讲解和实地灭火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政勤物业保安队长就发生突发事件时的疏散和自救方法,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讲解。在孙队长的指导下,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利用干粉灭火器完成了实地灭火的演练。最后孙队长讲解了急救基础知识,整场演练精简有序,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居民和物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为预防和减少火灾等消防事故发生、进一步建设平安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通迅员:沈利军  王莺)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