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企事业风采 > 正文内容

广元幼儿园:萧山区进修学校学员研修活动

时间:2017-06-16 17:16:55   来源:

6月15日,萧山区进修学校90学时新教师培训班的学员在何彩虹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广幼。本次活动以教学展示、现场观摩、报告讲座为主要形式,为培训教师搭建了实践学习平台。


主持人致辞

本次培训目标有三点:

依托教学展示平台,关注建构式主题教学背景下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的有效组织策略。此次参加教学展示活动的教师有四位,她们来自不同的幼儿园,有着不同的教龄,分别是沈莎莎老师带来的科学活动《夹心冰块》,段莉老师带来的语言活动《企鹅的礼物》,李梦娜老师带来的健康活动《南极的礼物》,以及高飞老师带来的艺术活动《甜甜的西瓜》。活动展示后,各组学员积极讨论,学院代表作活动点评,何老师作活动小结。


现场教学展示


现场颁发奖状

提升青年教师科学、合理组织一日活动的实践能力。为此,由广幼园长余美芳老师作有关《主题背景下幼儿园集体教学活动的行与思》专题讲座。活动中,教师们认真听讲,积极做好笔记。


余园长作讲座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还观摩了幼儿园主题和区域环境,以感受环境创设在一日活动中的重要作用。


何老师作小节


现场学子留影

相信此次培训活动后,教师们都经历了一份分享与感受、体验与操作的头脑风暴,为教师们的自身专业成长打开了一个新视野。(通讯员:沈慧萍)

本站编辑:于丽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