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露天电影进社区 广宁居民乐开怀

时间:2017-06-09 09:04:34   来源:

  近日,笑声伴着凉风,一阵阵从广宁社区传来。广宁社区在广宁小区和广仁小区为社区居民放映电影。一块大幕布、一台放映机、一对音箱,吸引了近百名观众前来观看,共同享受星空下看电影的乐趣。

  本次活动集知识宣传和娱乐为一体,电影开场前播放的《污水治理》《糖尿病的预防》等宣传片,给居民们普及了科普知识。连日来播放的电影更是精彩纷呈,《智取威虎山》《百团大战》《喋血孤城》《太行山上》等电影中的精彩画面时刻吸引着居民们的眼球。在整个放映过程中,大家都保持了文明的观影氛围,充分体现了社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对居民的影响。

  露天电影的播放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让老人们回想起了童年时光,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室外活动的欢乐,让邻里之间增进了感情,营造了幸福和谐的社区环境。(记者 杨颖 通讯员 黄丹飞)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