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企事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贺知章学校举行庆“六一”班班有歌声比赛

时间:2017-06-02 18:48:59   来源:



  为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6月1日上午,贺知章学校在操场隆重举行庆“六一”暨第十四个“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月”班班有歌声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做到“班班参加,人人参与”。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全校23个班级的851名同学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地在台上尽显风采。

  同学们精心设计的合唱形式、巧妙安排的合唱队形成为整场比赛的最大亮点。您看,小朋友用表演唱的形式演绎的《蜗牛与黄鹂鸟》《大王叫我去巡山》《虫儿飞》《小松树》等曲目,多么的富有童趣,表达了孩子们对亲爱的祖国、可爱的学校和美好的生活的深深热爱;歌伴舞《小苹果》《绿旋风》《大梦想家》等教材以外的拓展曲目,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展示了良好的素养,打造出不一样的新生代的孩子;《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卢沟谣》《我仰望五星红旗》《明天会更好》等经典歌曲,孩子们或演或诵,在稚嫩的嗓音中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经过8位评委现场打分,101班、203班、302班、403班、404班、504班和604班分别获得了各年级组的第一名。

  童声飞扬,歌声陪伴。此次班班有歌声比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艺术素养,还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示了知章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余伟法)


本站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