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蜀山全体街村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时间:2017-05-26 08:52:21   来源:

  25日,蜀山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新一届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前往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集中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教育基地、听取现身说法、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使全体同志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示。街道要求全体街村干部认清当前形势,看准反腐倡廉风向;端正思想认识,真正把规矩立起来;时刻筑牢防线,争做干净干事的清白人。同时要求每位街村干部以案为诫,吸取教训,深刻反思,守住廉政底线,走好勤政廉政每一步。

  在顺利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全面启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之际,蜀山街道举行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积极打造一支服从指挥、严守纪律、敢打必胜、充满活力的萧山铁军,以铁的纪律、决心和意志,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张旭 丁水富 冯晓晟)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