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广宁社区 睦邻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7-05-17 08:55:04   来源:

  日前,广宁社区第三届睦邻节如期开幕,时间跨度为五、六、七月3个月。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千金难买邻里情。 居民代表冯民阿姨的讲话深切地诠释了“睦邻”二字。在开幕式上,冯阿姨代表居民表态:“今后,我们将更加和睦,更加宽容,共同经营我们和睦温馨的广宁家!”居民们纷纷响应,在“和睦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成为和睦广宁人的决心。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爱。在母亲节当天,居民们在“心愿树”下许下自己的心愿并给母亲送上真挚的祝福。康乃馨也叫母亲之花,象征着不朽的母爱。用心的工作人员给每位居民送上一朵康乃馨,母亲们收到康乃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小心翼翼地护着花儿,打算回家送给母亲。

  “激情无限、活力广宁”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是睦邻节内容之一。运动会上,居民们欢聚一堂,互相比拼,尽情享受着欢乐的时光。比赛包括踢毽子、摸石过河、赶“猪”跑、企鹅漫步、套圈五个项目。赛场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睦邻节缤纷五月系列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此次活动的开展,推进了良好的社区睦邻关系,也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记者 杨颖 通讯员 黄丹飞)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