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亚太电子集成式后制动钳总成技改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7-05-17 08:35:09   来源:

  日前,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年产40万套带EPB的电子集成式后制动钳总成技改项目,经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列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总投资1600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278万元,企业自筹13722万元。

  项目新增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改造现有厂房、检测中心及动力等公用配套设施,建设规模为形成年产40万套带EPB的电子集成式后制动钳总成的能力。项目应用了1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按照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关于做好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投资项目委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区发改局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专家,召开项目验收会议。项目验收组对企业实施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听取项目单位验收总结报告、审计报告,审阅了验收材料,经质询和讨论,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高水峰)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