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蜀山紫荆老年养生 公寓项目拍卖

时间:2017-05-17 08:33:14   来源:

  昨日,多方关注的蜀山街道紫荆老年养生公寓项目拍卖圆满完成,最终成交价8.05亿元,比起拍价高出1.55亿元。

  紫荆老年养生公寓项目位于蜀山路东侧,总用地166亩,一期120亩已基本完成建设。由于多种原因,该项目于2015年11月停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后续处置工作,指示成立由蜀山街道和区相关部门组成的破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以维护老年住户权益为基础,以保障各方权益和社会稳定为根本,以法制为框架,以供给侧改革的思路,全力推进相关工作。

  破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和破产管理人全面厘清项目债权债务状况,分析研究债权结构,召开债权人大会通过了项目财产变价方案,以公开拍卖方式处置资产。为保证项目拍卖和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作小组多次召开工程施工单位、老年住户代表、金融机构以及其他债权人等多个层面的会议,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并每周定期向老年住户通报进展状况,稳定情绪,取得理解与支持。

  为实现资产变现价值最大化和全体债权人利益最大化,处置工作小组努力向外推介项目,积极引进战略投资人,多次与北京、上海、江苏以及杭州、富阳和区内机构洽谈,这其中既有民营企业,也有混合经济机构,既有富有经验的房产、养老项目运营单位,也有资产经营公司。通过积极推介,增强了战略投资人对项目发展的信心。

  本次拍卖有多家单位参与,竞拍过程激烈,竞价共31轮次,最终由杭州国联紫荆养老产业有限公司竞拍成功,该公司具有央企背景。(记者 张旭 通讯员 丁水富 冯晓晟)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