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蜀山“最美”年度人物受表彰

时间:2017-03-03 09:30:20   来源:

  日前,11位2016“身边的榜样、最美蜀山人”年度人物,受到了蜀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隆重表彰,他们的美德事迹已在蜀山大地广为传颂。受美德人物及其事迹的激励,蜀山上下掀起了学习榜样、弘扬美德、争做模范的热潮。

  这11位蜀山“最美”年度人物中,有创业奉献的黄来兴、冯根法、孙国华孙国元兄弟;有敬业爱岗的周飞、黄云刚;有热心公益的余朵艳、徐红萍;有敬老孝亲的何云芬、吴汉桃、陈妙英等。他们以持之以恒的善美之举,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奏响了一曲又一曲美德颂歌,为全社会弘扬真善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榜样。

  作为年度一项惯例性的评选活动,2016年,蜀山街道又相继在辖区广泛开展了“身边的榜样、最美蜀山人”评选活动,运用广泛宣传、层层推荐、全民参评的方式,评选产生了上述11位“最美”年度人物。(丁水富 周颖)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