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开设微信禁毒课堂 1000份手册发放一空

时间:2017-01-19 09:49:06   来源:

外国人被“微信禁毒”吸引

  近日,蜀山街道禁毒办针对“两节”期间毒品犯罪活跃与高发,以“平安回家路,无毒最幸福”为主体,利用近期年末返乡高峰、地铁站人流较大的特点,在地铁朝阳站E出口附近开展了一次“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街道禁毒办结合当前流行的社交软件——微信,通过赠予宣传礼品,要求过往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发送“真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朋友圈信息、关注“浙江禁毒”“杭州禁毒”微信公众号,以点带面扩大宣传面积。同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宣传,使得毒品危害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能力和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制品1000余份。(记者 金澍杰 通讯员 冯晓晟)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