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俞春晓特级教师工作室签约与授牌仪式在蜀山幼儿园举行

时间:2017-01-16 11:20:12   来源:

  1月12日,省特级教师俞春晓工作室签约与授牌仪式在蜀山幼儿园隆重举行。区教育局副局长吴金炉、蜀山街道副主任陆佳伟等出席了仪式。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骆静、城区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海尧、学前教育教导主任舒怡,蜀山街道各幼儿园园长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仪式上,陆佳伟副主任与俞春晓老师签订了合作协议并授牌。

  吴金炉副局长在讲话时对全体骨干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老师们注重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在“学、思、行”中不断成长。同时,青年教师要积极向导师请教,虚心学习,主动有效地达成学习目标;要多方努力,拓宽途径,创新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活动,提高活动的有效性。

  工作室负责人蜀山幼儿园园长金水文介绍了工作室的基本情况。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观摩了蜀山幼儿园王真男老师执教的小班语言活动《呀,这哪是怪兽》和俞春晓名师团队成员张林燕老师执教的大班语言活动《跑跑镇》。教学活动展示后,俞春晓老师对两个活动作了精彩点评。

  据悉,该工作室成员经教师个人申报,幼儿园组织推荐,工作室审核确定,聘期为三年。“俞春晓特级教师工作室”成立后,将努力为蜀山的学前教育培育出优秀的青年教师、名优教师,为蜀山学前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利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