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自由奔竞 弄潮不息 闺蜜自由季-杭州弄潮峰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6-11-22 19:17:44   来源:


  萧山网讯 11月22日下午,“闺蜜自由季-杭州弄潮峰会”在杭州国博中心隆重举行。杭州小姐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400多名闺蜜总代和公司主要员工欢聚一堂,共同畅想“闺蜜事业”的美好未来。


公司董事长章忠法致辞

  公司董事长章忠法致辞。他提到,当初怀揣着“让天下闺蜜雪白自在”的愿景,进入卫生用品这一行。靠模式驱动、靠文化发展,也靠着20万的闺蜜大军,将一个传统的卫生用品企业打造成“互联网+”背景下的文化创意公司,顺利实现了“转型升级”。下一步,公司将成立互联网技术运用部和产品研发中心,以“大市场,大数据,大平台,大营销,大物流”为战略支持,进一步助力“闺蜜事业”的腾飞。

  活动中,小姐妹文创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邮政速递杭州分公司将通过“云仓+配送+信息化”的物流服务模式,为小姐妹提供更快更好的物流服务,而这正是小姐妹文创“大物流”战略的具体体现。据章忠法介绍,在邮政速递的支持下,小姐妹的产品将实现“一键到站”,产品到达客户手上的时间将大大缩短,服务也更为便捷。

  小姐妹的新品“全家总动员”也在今天的活动中首次亮相,互联网创业导师王拓作了题为《互联网+在共享经济中的运用》的演讲。小姐妹文创还与杭州巨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打造闺蜜学院数据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中国邮政速递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志文致辞


小姐妹文创与中国邮政速递杭州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品“全家总动员”发布


互联网创业导师王拓演讲


小姐妹文创与杭州巨创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闺蜜总代为大家带来文艺节目

  据了解,杭州小姐妹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有着近20年历史的传统制造企业。2016年9月成立杭州小姐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面对行业内产品同质化严重、销售渠道资源有限等问题,公司积极改进工艺,升级和整合产品,并以“互联网+”为契机,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销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公司也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转型之路。(记者 王瑜)


本站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