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5家萧企“机器换人” 成市级示范应用企业

时间:2016-11-16 08:41:14   来源:

近日,2016年杭州市“机器换人”示范应用企业进入公示阶段,来自全市共25家企业成为市级“机器换人”示范应用企业。根据公示名单,萧山共有5家企业榜上有名。  

这5家企业分别是:华润雪花啤酒(浙江)有限公司、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盛元化纤有限公司、万达汽车方向机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通绿机械有限公司。据了解,此次市级“机器换人”示范应用企业评选过程中,经企业申报,各有关区、县(市)和开发区经信部门推荐。  

那么,这5家萧山企业凭什么能够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呢?以盛元化纤为例,从2013年起,为缓解用工荒,该公司实施了“机器换人”,引进的设备具有卷绕自动落丝—中间立体仓储—检测—包装等全自动一体化功能,为中国首套应用在化纤行业的全过程智能化自动流水线系统。(首席记者 姚潮龙)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