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亚太股份组团参加第58届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

时间:2016-10-04 16:51:00   来源:

  在捷克共和国第二大城市布尔诺举行的第58届布尔诺国际机械工业博览会于当地时间10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以主宾国身份参加本届展会,并设立中国馆。浙江省还专门设立浙江形象馆(A馆),组织了数十家企业参展,亚太股份展位位于A104,展出了基础的制动系统以及电子产品外,还携带轮毂电机驱动技术惊艳亮相。

图为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现场观摩轮毂驱动电机

  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来到亚太股份展位,在亚太股份副总经理郑荣的陪同下,夏书记观看了亚太股份轮毂驱动电机的现场演示,并听取了副总经理郑荣对公司布局轮毂驱动电机产业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轮毂驱动电机的技术及发展趋势,对亚太股份率先引进和研发轮毂驱动电机予以高度评价,并连声说道:“希望你们的产品早日应用在市场上,祝愿你们取得成功!”

图为亚太股份副总经理郑荣向夏书记做关于布局轮毂驱动电机产业的情况汇报

  亚太股份投资依拉菲公司并引进轮毂驱动电机技术实现本土化生产,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从实际出发进军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业。作为浙江制造的重要组成,亚太股份此次参展受到了国内外观展商的高度关注,展位上人流络绎不绝,尽吸眼球。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周日星,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姜增伟先后莅临亚太展台指导。

图为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周日星、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姜增伟先后莅临亚太展台指导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