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为G20主场馆提供优质密封胶

时间:2016-09-19 09:09:42   来源: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白居易用这样的诗句来表达对杭州的钟爱。  

2016年9月4日,20国集团领导人第11次峰会在古都杭城隆重召开,这是一次在世界经济走到关键当口召开的峰会,也是我国政府近年来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标志性会议。  

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于峰会,因此峰会的筹备与建设变成了我国政府的重中之重。2015年9月,骄阳似火。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与来自国内外多家公司展开激烈的竞标。经过严格的环保检测和层层筛选,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的“金鼠”牌密封胶以优异的环保性能和优质的服务保障,最终得到了G20主办方的认可,获得了为G20杭州峰会的各个场馆建设提供外墙及内装密封胶系统解决方案的机会。  

据了解,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奥体博览城,位于杭州钱塘江南岸,核心区规划面积2300亩,建筑面积270万平方米,是一个以博览(国际博览中心)和体育(奥体中心)功能为主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其中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单体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第二、国内最大的单体建筑。  

G20场馆的建设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时间任务紧。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深知此次任务的责任重大,作为密封胶行业的领头羊民族品牌,这是一种担当和荣耀。为保证工期与质量,该公司立刻抽调技术骨干成立G20服务专项小组,全方位现场服务G20场馆建设项目。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控、服务体系和物流体系,对每一批次产品都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健全质量追溯系统;同时,技术服务人员以最快的方式将工程所选用的基材、辅材与密封胶产品进行粘接性、相溶性试验。另外,公司对峰会的工程项目建立了技术档案,详细记录密封胶的使用数量、批号、使用情况、效果和性能,进行跟踪检查记录,随时了解密封胶的使用情况,并及时解答用户疑问或派出技术人员现场开展技术讲解。技术人员还对产品的最终使用效果进行评价,对密封胶的性能变化情况进行跟踪,确保每一个产品、每一次服务都让客户满意。  

据了解,G20各场馆共采用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的结构胶、耐候胶、石材干挂胶、填缝胶等众多产品,成交额超过千万元。  

此次峰会的成功召开,让世界人民看到了美丽的杭州,看到了美丽的场馆,而这些场馆背后凝聚着之江的先进科技与辛劳付出,这也是之江人坚守密封胶行业20年,深耕粘结技术20年的又一次美丽绽放。本次参与G20杭州峰会主场馆的建设,也成为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在环保体系、管理体系、服务体系、质量体系等多方面实力的展现。(通讯员 孙吉礼)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