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阳网 > 镇街博览 > 特色产业 > 正文

浦阳工艺鞋业销售产值达20.3亿 再创新高

更新时间:2015-08-26 14:35:00    内容来源:   

浦阳工艺鞋业销售产值达20.3亿 再创新高

图为主席台领导。

  萧山网2月3日讯  3日下午,萧山区工艺鞋行业协会工作总结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新一年任务,动员大家要发挥中国麻编工艺鞋之乡的品牌优势,进一步创新企业自营品牌,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创新发展的战略位置,完成2015年销售产值23亿的目标任务。

浦阳工艺鞋业销售产值达20.3亿 再创新高

图为浦阳镇党委书记劳伟刚作讲话。

  会上,浦阳镇党委书记劳伟刚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我区工艺鞋行业协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说,鞋业是浦阳镇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过去一年,浦阳工艺鞋业规模有发展,品牌有创新,行业协会规模有加强,领军有体现。同时,针对浦阳镇工艺鞋业的现状以及面临的危机,劳伟刚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说,一要突出产业化导向,突出集聚规模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二要加强市场化导向,在创建品牌中突出信息化意识、市场化意识和人才意识;第三,工艺鞋行业协会要规范经营,提高行业入门的审批标准,对规模型、创新型企业实行奖励。

浦阳工艺鞋业销售产值达20.3亿 再创新高

图为萧山区工艺鞋行业协会会长汪江林作讲话。

浦阳工艺鞋业销售产值达20.3亿 再创新高

图为萧山区工艺鞋行业协会副会长俞国江作讲话。


  2014年,我区工艺鞋业完成销售产值20.3亿,同比去年17.2亿增长18%,纳税9100万元,同比增长49%,再创新高。其中,2014年销售产值突破亿元的是杭州通运鞋业有限公司,销售产值达到1.16亿元;销售产值五千万以上的企业有6家、三千万以上的企业达7家、二千万以上的制鞋企业有5家、一千万以上的企业达10家。作为2013年销售两千万以上的规模企业中增幅最大的企业,杭州永润鞋业有限公司2013年销售产值3631万元,2014年销售产值达到6054万元,同比增长66.71%。

浦阳工艺鞋业销售产值达20.3亿 再创新高

图为会议表彰先进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一年,杭州布克鞋业有限公司“布克雅诗”被认定为杭州市著名商标,“普利安娜”为萧山区著名商标;杭州杉友鞋业有限公司和杭州通运鞋业有限公司有自己的商标,同时,杭州杉友鞋业有限公司获得了外观设计专利20项,杭州通运鞋业有限公司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0项。

  据悉,大会表彰了2014年度销售产值超亿奖、优胜奖、增幅奖以及特殊贡献奖,宣读了萧山区工艺鞋行业协会行规行约,并发放保底工资的规定。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