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宁围党建 > 正文内容

超高颜值、超多功能,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C"位出道

时间:2021-04-01 10:39:08   来源: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是宁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引领和联系辖区内的社区、两新组织、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等不同主体间的桥梁和纽带,通过组建区域化的党群服务综合体,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共建、活动共联和资源共享能力,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构建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宁围市民公园内


  草舍年代展陈馆

  参观六十年代宁围的老物件,一起追忆艰难岁月,学习历史文化,树立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党员驿站

  围绕“党建引领,基层组织强起来”的目标,这里可以开展各类党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这里还会组织各类养生健康、生活常识、知识科普讲座,做您的精神加油站!


  宁荟轩

  宁荟轩将邀请专家针对社会组织骨干开展一系列活动策划、项目申报、会议技术等实用培训,为您的组织提供一方成长的沃土!


  统战之家

  在“新城宁围”统战事务服务中心,一起“画出最美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


  宁艺厅

  这里有专业的排练场所;这里还将成为您发挥公益精神的舞台;这里还会不定期推出公益演出、教学培训、沉浸式工作坊等形式多样的服务内容~!


  宁跃馆

  乒乓球俱乐部对辖区内的居民、团体开放,还会不定期举行乒乓球友谊赛,快来一起切磋球技!


  清茗舍

  这里配备精致茶具、多样棋具,来这里下下棋,喝喝茶,聊聊天,是不是一种享受呢~


  丹青苑

  丹青苑会不定期开展书画、串珠、剪纸、养花等教学服务,同时这里也是一个书画爱好者交流的平台~


  母婴室

  母婴室为您提供了一处安心哺乳的场所,未来还会邀请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定期开展心理咨询、情绪减压等服务,让宝妈们释放压力,放松身心。

  当然,我们的活动不仅于此,还有公益集市、社区营造、历奇辅导、直播课堂、主题游园会、美食大比拼、城市微旅行、真人图书会、青年成长营等精彩体验活动在等着你们!来吧,一起PICK宁围街道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