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街道领导走访慰问劳模

时间:2021-04-01 10:28:45   来源: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幸福。日前,宁围街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致敬劳模活动,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号召广大党员群众向劳模学习、向劳模致敬。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国军,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肖红安一行来到传化集团,向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冠巨,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徐虎祥,以及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劳动模范傅幼林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和最诚挚的问候。

  朱国军关心关怀劳模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企业下一步发展与个人生活、工作情况,畅谈街道下一步工作,并由衷地希望劳模们能再接再厉,发扬自身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一同为宁围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柳玉华一行来到万向集团,为浙江省劳动模范方国平带去温暖祝福和美丽鲜花。

  柳玉华询问了劳模方国平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并感谢他对企业技术革新作出的奉献和对街道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邀请方国平作为老师,为街道广大党员群众授课,传递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学习他饱满的研发热情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记者 汪梦悦 通讯员 韩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