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到宁围街道调研

时间:2021-04-01 10:28:45   来源:   

  4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洪松法、秘书长叶阿洪赴宁围街道调研,详细了解宁围街道近年来所做工作和今后工作思路举措等情况。宁围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国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益丰等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宁围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后,洪松法表示,近年来,宁围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街道班子的团结带领和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发展、征地拆迁、社会治理、民生事业、基层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下阶段工作思考深、思路清、定位准、举措实。

  洪松法指出,宁围街道是“拥江发展”的主战场、备战亚运的主阵地、创新发展的新高地,也是城市化推进的重要区块,一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按照城市化、国际化的标准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要求,争创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的示范和样板。

  洪松法强调,宁围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镇街是国家政权体系的最基层,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一切工作,努力打造一流施工队,争当一流施工员。要谋求创新发展,围绕“一二八”组合拳,一方面要着力打造总部经济、创新经济等与城市发展相匹配、符合未来发展方向的新兴产业,另一方面要按照城市化、国际化的标准,建设城市新中心,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要坚持服务为民,加快安置房回迁,加强安置小区物业管理,全面推进垃圾分类,着力提升居住环境,切实把群众关心关注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关注社会和谐,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安全隐患和社会矛盾排查、信访维稳等工作,加强社会治理能力建设,坚决打好风险防控、社会稳定攻坚战。要深化党建引领,注重实干至上,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干部的能力、素质和水平。(记者 童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