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吹响征迁交地工作集结号

时间:2021-04-01 10:28:45   来源:   

  随着大棚房整治进入复耕复绿阶段,宁围街道继续保持实干至上的工作状态,适时抽调部分精兵强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征迁清零任务上。4月8日下午,宁围街道召开征迁交地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国军强调,此次征迁交地时间紧,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为征迁交地工作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朱国军指出,征迁清零是亚运会筹备的需要,是重点项目推进的需要,是城市建设的需要,也是社会公平的需要。如何推进征迁工作,朱国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集中人员、精力、时间,开展集中办公,发扬“白+黑”“5+2”的艰苦奋斗精神;二是敢于碰硬,不回避困难,把工作做实做细;三是精准施策,弄清底子,做到一户一政策;四是稳而有序,既维持社会层面的稳定,又能推进征迁工作有序开展;五是结果为上,保持强有力的信心,以结果为导向,打好一场硬仗。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郭益丰主持会议,街道副主任潘丹阳对征迁工作进行部署。征迁工作组成员,宁税、宁新、宁牧、新安等涉及征迁交地村社三委干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征迁工作时间为4月10至30日。成立以街道主要负责人挂帅的征迁指挥部,下设3个征迁工作组。征迁内容概括为 “3+3”,第一个“3”指通城高架沿线企业征收、万向桥区块房屋征收和其他区块剩余农户征迁工作;第二个“3”指宁新、宁牧、新安的整村交地。(记者 童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