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开展“全国助残日”爱心活动

时间:2021-04-01 10:28:45   来源:   

  本报讯 今年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宁围街道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关爱残疾人,关心特殊群体,用真情温暖人心。

  日前,农商银行宁围支行和街道人武部联合开展“助残·送温暖”活动,来到宁围小学特殊教育辅读班,看望了18名学生,仔细了解辅读班的基本情况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学习和生活用品,希望他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在宁东宁税过渡房,走访慰问了视力一级残疾的张奶奶和精神二级残疾的小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嘱咐社区要多关心关爱生活有困难的残疾人。

  宁围街道还陆续开展了发放残疾人慰问金、大型便民广场服务、仁爱家园工疗站演出、精神类疾病注意事项培训等关爱残疾人活动。

  近年来,宁围街道残联紧紧围绕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的目标,从切实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完善残疾人康复保障、保障残疾人教育、全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加强残疾人职业培训等几大方面入手,关爱关注残疾人生活工作,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

  (汪梦悦 楼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