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吹响“阅读集结号” 寻找阅读小锦鲤

时间:2021-04-01 10:28:45   来源:   

  为大力繁荣宁围文化事业,提升城市文化品味,强化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即日起,宁围街道将开展以“随享阅读乐趣,打造书香之城”为主题,以城市书房、文化礼堂、村文化中心、村(社)图书室等为主阵地的“随享悦读”书香工程特色系列活动。

  同时,在4月23日——第24个“世界读书日”之际,“随享阅读”书香工程特色系列活动的第一篇章——“随享悦读·青悦读”活动拉开了序幕。

  而本次“青悦读”五四特别篇活动,不仅涵盖“寻找阅读小锦鲤”青年赠书活动、“阅读集结号”青年书评大赛等类型,更有精彩书籍、500元书卡等丰厚大奖等你来赢。

  活动一:“寻找阅读小锦鲤”青年赠书活动。宁围街道为青年朋友精心挑选了20本书籍,只要关注“萧山宁围”微信公众号,并在此文章下面回复留言,“所属团组织+姓名+手机号码+一本想要的书籍名”,即有机会获得想要的书籍(不想透露真实姓名的朋友们务必留下正确的手机号码及所属团组织)。

  活动二:第二届“阅读集结号”青年书评大赛。面向宁围街道下属团组织青年及区域共建团组织青年展开,内容要求分为两部分,即书评+触动最深的原文内容,要求用精炼的语言,以小见大,不仅能点出一本书的精神内涵,更能引起其他读者的阅读兴趣和共鸣。详情请关注“萧山宁围”微信公众号查询。(记者 汪梦悦 通讯员 韩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