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吹响“美丽宁围环境整治”冲锋号

时间:2021-04-01 10:28:45   来源:   

  日前,为创建更加美丽整洁的辖区面貌,宁围街道举行“美丽宁围环境整治推进会”,正式吹响环境整治冲锋号,加强环境整治力度,建设和谐美丽家园,共享生态文明成果。

  会议指出,创建美丽宁围是所有新老宁围人的共同心愿,也是今年街道将强效推进的中心工作。关于如何创建好美丽宁围,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坚决打赢宁围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按照“把握实效、注重效果、以人为本、多方参与、共享共建”的原则,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标本兼治“脏乱”现象,长效巩固管理机制;要攻坚克难,力求在较短时间内有“质”的突破,坚决清扫“脏”字,坚决整治乱想,坚决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建立长效和责任机制,引导辖区内居民和商铺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接下来,街道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坚决打赢环境整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宁围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街道各科室负责人还对环境整治、国卫复检、垃圾分类等工作的相关内容和时间节点要求作了部署。(记者 汪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