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加速推进“江南明珠 创业新城”建设

时间:2021-04-01 10:28:45   来源:   

  日前,宁围街道2018年度党员代表会议召开。大会回顾总结2018年主要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发展任务,动员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提振精神,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服务杭州亚运、建设美丽宁围而努力奋斗。

  2018年街道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建设“江南明珠 创业新城”总目标为引领,以“迎亚运、立新功、展新姿”为姿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实干至上务实有为,解放思想争创一流,全力实施“11357”工程。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主要体现在“全域城市化”开创新局面、经济发展焕发新活力、社会治理展现新面貌、民生事业迈上新台阶、基层建设取得新成效等五个“新”上。

  接下来,街道将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围绕建设“江南明珠 创业新城”的总目标,做好解放思想提站位、实干至上迎亚运、产城融合促发展、城市管理更精细、共建共享惠民生、管党治党重长效六大方面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谋长远、实干至上强担当、精准发力重落实,为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体现宁围作为。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听取了题为《解放思想谋发展 实干至上谱新篇 以主战场的定位服务杭州亚运 以主人翁的姿态建设美丽宁围》的工作报告。(汪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