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围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宁围走访百岁老人

时间:2021-04-01 10:28:45   来源:   

  昨日,宁围街道班子成员兵分四路,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多位百岁老人。

  在宁税社区老年过渡房,宁围街道办事处主任顾云杰走进102岁的张宝生家中,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重阳佳节的问候,祝愿他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健康长寿是儿女的福气、社会的财富。”他叮嘱老人的儿女,一定要用心细致照顾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过得安心、顺心、舒心。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项建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郭益丰等,分别来到二桥村、新安村等村(社区)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祝愿老人们心态越来越年轻,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宁围有17名百岁老人。其中,出生于1911年1月,今年108岁的严炳有是萧山最长寿的老人。他膝下有4个女儿3个儿子,如今已是五代同堂。(汪梦悦 童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