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

时间:2020-01-13 10:07:57   来源:   

  日前,南阳街道举行网格团队固定服务日活动启动仪式暨网格化服务管理推进会。

  会议要求,网格化管理是社会精细化治理的需要,是基层治理全面化的需要,也是群众追求“和”“美”的需要,要充分认清建好网格团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规范运作,坚持六项制度,即培训制、会议制、固定活动日制、服务管理制、流转调处制、考核评比制,规范化开展工作。要履职尽责,团队内各成员要分工明责、对口履职、团结协作。要确保成效,扩大知晓率,让群众全面了解网格,主动依靠网格,愿意接受网格。要强化办结率,做好五个 “勤”:勤走、勤问、勤看、勤查、勤报,确保办事既有结果又有速度,用心用情办好网格,有力有度解决问题。要提升满意度。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网格服务管理的目标。

  据悉,从本月开始,南阳正式启动网格团队固定日服务活动。按照2020年网格团队固定服务日活动一览表,今后每月将以网格为单位开展活动,要求网格团队全体人员都必须按时到所属网格报到,进网格参加相关服务。(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周钰)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