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依法取缔废品回收站

时间:2018-06-25 12:56:21   来源:   

  日前,南阳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联合经发科、派出所、环保所、市场监管分局、城管中队等单位,开展了废品回收站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执法行动,对南兴村主要道路边的废品回收点进行了依法处置,取缔僵尸车1辆,并要求户主对废品堆积物限期整改。同时,对岩峰村、龙虎村两个已取缔的废品收购站进行“回头看”,目前该两处废品收购站均已停止收购,并开始搬离,但进度缓慢,执法人员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

  执法过程中,城管中队还现场抓获了偷倒工程渣土车辆,并进行了依法处置。

  下一步,街道将加强日常巡检,对辖区内存在隐患的非法废品回收点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处,取缔一处,全力以赴助推国家卫生镇创建。(刘殿君 严萍 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