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取缔无证无照废品收购点

时间:2018-06-05 11:00:50   来源:   

  南阳街道“四个平台”运行以来,通过各部门联合行动已处置多起重大事件。日前,南阳街道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在龙虎村白虎山北侧有废品回收点向河道中排放污水。

  该街道综合信息指挥中心接到事件后,立即将其流转,以经发科牵头,协同农业科、环保、派出所、市场监管联合执法的方式,要求部门及时处理。6月1日上午,多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取缔了该处废品回收站。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回收站旁边还有1家无证照的“四无”企业在进行作业,立即进行了取缔。

  该废品回收站和“四无”企业地处白虎山北侧较隐蔽的地方,作为废品回收站、小作坊经营场所,不仅无证无照运营,产生的垃圾、污水对周边环境造成了破坏,也存在卫生、消防等多方面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开具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废品回收站在6月11日前整改到位,要求“四无”企业严格按照规范生产。下一步,南阳街道将会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辖区的环境秩序和社会稳定。(刘殿君 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