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市人大代表督查南阳农村危旧住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8-05-29 10:16:14   来源:   

  杭州市人大代表萧山第二小组,日前到南阳街道督查农村危旧住房改造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赭山社区、龙虎村、潮都社区等地,实地视察了南阳街道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听取了村(社区)负责人关于农村危旧房改造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及街道就农村危旧住房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

  督查组一行对街道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希望南阳街道在下阶段工作中,要全力推进、抓点作样、带动全区,在坚持科学规划、政策引导、村民自愿原则的基础上,继续抓好政策宣传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工作精力到位,真正让广大群众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悉,自全区开展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以来,南阳街道迅速投入到排摸整治专项行动中,结合街道实际,制定《南阳街道危旧房屋安全处置应急预案》,通过实地排查鉴定,分类处置,严格审批、规范监管,加强督查等,把危旧房改造工作抓出成效。截至目前,共排摸鉴定C、D级危旧房184户,已全部完成了处置工作。(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