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打通治水“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8-05-25 10:13:25   来源:   

  为加强小微水体治理,进一步改善水环境生态,5月以来,南阳街道结合“五小水体”整治,做好拆、清、修、截、通、治、管七字文章,对辖区内水域“最后一公里”进行全面清理,杜绝黑臭反弹。

  脚着雨靴、手戴胶套,这是“治水人”的标配。不论烈日炙烤,还是大雨滂沱,大家走在前、干在前,运垃圾、清杂物、杀虫灭蝇、治水宣传等等,着力打通水域整治“最后一公里”,让房前屋后、田间地块的小沟、小渠重新“活”了起来。

  由村主要领导牵头,党员、干部、群众等积极投入“最后一公里”整治,开展村(社区)内“五小水体”清理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清理沟渠75条,小池塘12个,共清理各类垃圾500余吨,淤泥约2000立方米,拆除沿塘违建1处。(刘殿君 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