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南阳文艺巡演助力“创国卫”

时间:2018-05-17 10:28:37   来源:   

  日前南阳街道“创建国家卫生镇”文艺巡演在红山村文化礼堂广场拉开帷幕。文艺节目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普及“创国卫”知识,倡导“清洁小家庭 美化大家园”理念,引导群众共同参与积极做好“创国卫”工作。

  当晚,舞蹈《百姓记着你》、小品《创卫风波》、三句半《争创国卫大家事》等12个节目依次上演,赢得了掌声阵阵。红山村村民陆志法说:“看了文艺演出后,感觉到‘创国卫’工作很重要,就是要多宣传,让每个人参与到‘创国卫’行动中来。只有养成讲究卫生的习惯,才能保证我们的家园美丽洁净。”

  潮都南阳文化艺术团结合“创国卫”工作,自编自演了一批小品、三句半、舞蹈等节目,通过村村巡演,扩大“创国卫”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群众知晓率。

  据悉,此次“创国卫”文艺巡演将陆续走进街道16个村(社区)。(刘殿君 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