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7-10-31 14:22:04   来源:   

  10月30日下午,南阳街道召开计划生育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南阳街道党工委委员肖红安受邀莅临会议。区卫计局副局长、区计生协会副会长李朱方到会指导。南阳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主持会议。

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作讲话

区卫计局副局长、区计生协会副会长李朱方作讲话

南阳街道党工委委员顾承伟主持会议

南阳街道文教卫副主任、街道计生协会副会长吴昊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街道计划生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街道计划生育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聘请顾华铭为名誉会长。南阳街道文教卫副主任、街道计生协会副会长吴昊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街道计生协会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李朱方对南阳街道计生协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南阳街道计生协会在宣传引导、服务群众、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提高协会工作能力和水平。顾华铭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要发挥优势,增强计生协会的凝聚力;要开拓创新,提升协会自身建设的水平。

为名誉会长颁发证书

  南阳街道计生协会在过去五年里帮助扶持计划生育困难户360多户,落实帮扶资金累计60余万元;开展广场咨询服务30余场,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组织婚检优生检测人群集中检查1500多人次;组织三优目标人群6000余人次参加优生优育优教知识培训等,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计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构建“和谐计生”新局面。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