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一幼:孩子六一慰问特殊学校及敬老院

时间:2017-06-02 10:22:44   来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6月1日上午,南阳第一幼儿园的50余名幼儿与老师和家长一起走进区特教学校、南阳敬老院,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孩子们用节前爱心义卖募集的6142.4元爱心款,由郑李萍园长携手家委代表购买慰问品,兵分两路,郑园长带领教师、家长幼儿代表20余人到区教育特殊学校,给孩子们送上爱心学习用品。教师精心策划大班特色操《哪吒闹“海”》、高张朵儿的故事表演《最奇妙的蛋》给小伙伴们送去了欢声笑语。另一爱心小分队由胡英老师带队,大二班的全体教师及幼儿、家长志愿者40余人的大部队来到空港南阳敬老院,带上苹果、牛奶等看望老人们,六一汇演一等奖节目《人之初》、相凌萱的故事《别问我是谁》让在场老人们连连称赞。

  如此暖心的六一,学会了如何关爱特殊儿童,学习了如何孝敬老人,学会了向社会奉献爱心。(王利园)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