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为新一届村(社区)干部集中“充电”

时间:2017-05-11 08:59:57   来源:   

会议现场

  为使新一届村(社区)班子成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能力,凝聚班子战斗力,形成齐心协力推动街道建设的整体合力,5月10日,南阳街道举办了新一届村(社区)干部集中培训班。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主持会议,81名新当选的村(社区)干部,全体机关联村干部参加了培训。

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

  在开班仪式上,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建东宣读了批复文件;雷山村、南翔村、赭东村、东风村、永利村、远大村、红山村、坞里村、横蓬村、岩峰村、南丰村、龙虎村党组织书记率先签订村务专职工作者聘用协议。

  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作培训动员,对新当选的村(社区)干部表示了祝贺。她指出,在全街道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南阳街道集中奋战一个半月,圆满完成了15个村(社区)的换届选举工作,一批政治坚定,想干事、会干事,年富力强的优秀村干部被选进村级班子。她希望,新一届村(社区)干部通过学习培训,努力在发展集体经济上下功夫,紧紧围绕集体经济发展这个中心,创新发展理念、找准发展路子,当好村级发展的领路人;要在谋划新三年上下功夫,村干部三年一任期,谋划好未来三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是做好新一届工作的基础;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下功夫,把矛盾抓早、抓小、抓苗头,努力化解在一线;要在树立新形象上下功夫,树立学习意识、团结意识、为民意识、自律意识,用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起干部良好形象和威信。

  南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顾华铭希望全体村(社区)干部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自觉遵守学习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斯国新

区纪委副书记张刚

社发局农业和农村工作科科长寿华栋

建设局城市建设科科长孔宗亮

党组织书记率先签订村务专职工作者聘用协议

认真学习

  随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斯国新、区纪委副书记张刚、社发局农业和农村工作科科长寿华栋、建设局城市建设科科长孔宗亮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农经管理、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受训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系统、深入、集中的教育培训,对提升村(社区)干部队伍政策理论知识、民主法制意识、干事创业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发挥重要作用。(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