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 - 南阳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南阳网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召开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09 16:33:33   来源:   

  2月8日下午,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召开了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大会总结了2016年工作,表彰先进,传达了2017年工作思路与要点。南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昊、社会事务科科长丁越出席会议,各校、园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南阳中心学校校长赵狄宏主持会议。

南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昊讲话

社会事务科科长丁越宣读各类先进名单

  大会首先由丁越科长宣读各类先进名单,并对优秀副校级、中层干部进行表彰,七位同志上台作典型发言。他们中有年富力强的校长、副校长,也有刚刚走上管理岗位的中层干部,他们立足岗位,结合当前学校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用不同的方式阐述自己的角色定位,交流管理经验和做法,畅谈新学年工作目标和思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南阳中心学校校长赵狄宏主持会议

  中心学校赵狄宏校长总结了2016年南阳教育的整体工作。2016年南阳一幼通过区五星级园验收,并与南阳成校一起获得区系统先进集体称号。义务段学校深耕主业,教育质量明显提升,南阳初中重高上线率列农村第五;南翔小学“水之密” 团队智获全国青少年DI创新思维大赛二等奖;赭山小学成功承办“童眼看天下”全国青少年摄影大赛。2017年,空港幼儿园将开园招生,赭山小学西扩工程将实施,各校园将继续创建平安校园,确保六千余名师生的安全。

  吴昊副主任对2017年成绩给予肯定,对各类先进获得者表示祝贺。她说,为打造一流航空都市区,需要一流的教育依托,教育兴则南阳兴,教育强则空港强。2017年空港预计将投入上亿,用以加强硬件建设;各校(园)要围绕课程改革、名师培养这两个中心,引导教师全情投入、潜心发展,撸起袖子,积极打造“学在空港”品牌,满足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会议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重点,在座人员认真聆听,对南阳教育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力量。 (文:吴志华 摄:高晓亮)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