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 > 楼塔网 > 教育卫生 > 正文

楼塔镇慰问一线防疫医护人员

更新时间:2021-09-01 15:28:44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6日,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大林一行深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一线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与温暖,将党委的关心关爱送至医护人员心中。

袁勇刚一行走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我镇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询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问难。他表示,当前国内多个省市有确诊新冠病例,我镇要高度重视,持续长效做好疫情防控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

同时,袁勇刚一行还为医护人员送上夏日慰问品,对全体医护人员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深深敬意,感谢他们为楼塔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在工作中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

下阶段,楼塔镇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守护楼塔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共同努力!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