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楼塔:多彩油菜花田,不负好春光

更新时间:2021-03-18 15:25:46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暖阳三月、万物苏醒。欢燕衔来春归的好消息,田野间的油菜花妖娆盛开迎接游人的赞美。

你以为油菜花只有金黄色?不不不,楼塔镇岩上村仙岩湖旁,多彩油菜花田在美丽乡村一隅静静绽放。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一万六千平方米多彩油菜花田,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姗姗来迟。流连其中,好似花中仙。缓缓走进,仿佛来到宫崎骏的漫画世界,微风徐来,簌簌低语,摇曳生姿。这里是拍照打卡的绝佳地点,挑一个阳光正浓的日子,穿上喜欢的旗袍、汉服,亦或是家居服,走上田埂,面向镜头,分分钟都是油画大片,美爆你的朋友圈。

楼塔君温馨提醒,当前,油菜花正值开放早期约摸一周后,漫天油菜花绚烂绽放,极致美景,你值得拥有。

油菜花观赏地点,楼塔镇岩上村作为美丽乡村的节点景观,岩上村,不止油菜花哦。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