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岩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更新时间:2020-07-20 16:57:52    内容来源:   

  10月16日下午,岩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楼塔楼曼文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实物陈列、图片展和详尽的文史资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了革命前辈的光辉业绩,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楼曼文、方志纯等同志光辉而伟大的革命史实。

岩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岩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岩山小学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对革命前辈在漫长的革命生涯中,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始终对革命事业忠贞不渝、对党和人民赤胆忠心、对真理不懈追求、对工作求真务实、对自己和家人严格要求的风范甚为敬佩、深受感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承先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随后,所有党员老师又回到学校一起观看了红色影片。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教师表示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大家表示,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的奉献牺牲精神,进一步弘扬不怕苦不怕难的斗争精神,心系群众,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为教育事业的持续发展奉献光和热。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