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持续更新!防疫不断,爱心不停

更新时间:2020-02-28 13:35:41    内容来源:   

  一条条涓涓善溪汇成一片爱心汪洋。在疫情面前,楼塔人,从不置身事外。

  一个个楼塔人的防疫心声

  我是年轻人,我自愿去卡口站岗值勤;我是老年人,我主动待在家、少出门;我是普通群众,我尽我所能为捐款捐物;我是企业家,我愿意为家乡捐赠医疗物资;

  我可以做面条、馄饨;我可以做包子、馒头;我可以做茶叶蛋、番薯;我可以做小粥、年糕……

  我们要把这些送给防控一线工作的人员。没有为什么,这是楼塔人都会做的事!

持续更新!防疫不断,爱心不停

71岁的大妈金祖连起早贪黑为大黄岭村卡点值勤人员义务打扫卫生

持续更新!防疫不断,爱心不停

岩山村龚小龙无偿为岩山村各卡口执勤人员提供开水、煤饼

持续更新!防疫不断,爱心不停

各村(社区)热心群众为卡口人员送热腾腾、暖乎乎的餐点

  有心有爱不在微小之举,抗疫防疫则需万众一心。疫情期间太多的感动与感谢无以言表,我们始终铭记于心。

  因捐赠人数多、物品多,可能存在个别遗漏。我们将在核准后及时纳入后续捐赠榜单。再次感谢您的爱心捐赠!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