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塔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大同小学:小小儿郎运动会 强身健体展精神

更新时间:2018-04-27 16:21:19    内容来源:   

大同小学:小小儿郎运动会 强身健体展精神

  4月26、27日这两天,久雨转晴,气温宜人,大同小学举行了学生春季运动会,全校分低段、中段、高段三个组别展开角逐。

  “各就各位——预备——”在跑道上,100米比赛举枪预发,小小运动员们蹲着准备,如一张张拉满弦的弓,积蓄着力量。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一冲而上,似一只只小猎豹一样,爆发着自己的瞬间速度。这边拉拉队员也充满激情,“四一班,必胜——”,“四二班,超过去,超过去!”呼喊声此起彼伏,不分高下。“还有三圈,加油!”800米的长跑比的是耐力,别担心我们年龄小,长跑可是我们每天大课间都进行的体育项目,从冬季一直到现在,从不落下。摆起手臂,平稳呼吸,就当是再跑一个大课间。“最后一圈,冲起来——”小小运动员加快频率,如一匹匹小马驹一样,驰骋着最后的100米。“来,喝口水。”冲过终点后,运动员受到本班同学的温馨服务,陪着一起慢走,帮着打扇子扇风,递上温水,这是纯真的同学情。还有小小自愿工作者,忙碌在赛场内外:听,检录处响着清脆的童音;看,成绩展示栏增加着一张张项目成绩单;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这是小小送餐员送来的点心——面包加牛奶,味道真正好。

  时间过得真快,两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当然我们小小儿郎们每天的运动不会结束。我们从小精神高,立志去锻炼,今天准备好,将来为国去创造,就有着强健的体魄,奋斗不息的意志力。

  


作者:  编辑:楼晶伊